2度檢舉公園脫罩聚賭竟置之不理 5警遭懲處

有民眾7日下午在高雄市三民公園發現有好幾名男子未戴口罩在一起打牌,兩度打電話報警,同時錄影蒐證,但等了半個小時卻未見警方到場取締,怒批警察失職。事後5名員警也被記申誡處分。


更多新聞: 醫護首例死亡!三重醫「隱形缺氧」病逝 7天前接種過AZ疫苗

從民眾自行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有四名男子坐在三民公園外側玩撲克牌,四個人口罩都拉下到巴,邊抽煙邊玩牌。民眾路過發現後立即向警方檢舉,沒想到等了半個小時都不見警方到場,後來又再打一次電話,還是不見人來,怒向媒體爆料,痛批警察失職。警方表示,第一次是同仁轉達通報有誤,搞錯了地點;第二次是員警處理車禍,慢了15分鐘到場,但到場時已無群眾聚集。但事後調查坦承疏失,4名員警和派出所所長被記申誡處分,同时也會加強公園巡邏。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5/12印尼籍漁工猝死 逾三週 漁船11人禁下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