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日本!台導演匯集百名網友拍片謝日

台灣疫情嚴峻,日本政府日前捐贈124萬劑AZ疫苗給台灣,一名台灣導演為了感謝日本,透過朋友及網路,彙集全台縣市共100位民眾和護理師,錄下長達10多分鐘的感謝影片,希望一人一句的加油,可以為這世界帶來更多正能量,影片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

更多新聞: 防疫顧巴肚!餐飲業盼兼顧 日政府推「第三方認證」

民眾說,「非常感謝你們,非常感謝日本,還捐贈疫苗給台灣,我們一起加油,等疫情過後一定要去日本玩,謝謝日本,我們就像兄弟姊妹般的情誼。」

日本捐贈124萬劑AZ疫苗,來自全台各地的一百位民眾,錄下這段影片,發聲感謝日本。

謝謝日本!台導演匯集百名網友拍片謝日

護理師說,「我是護理師,感謝日本這次的援助,想要感謝日本,捐助疫苗挺台灣,有你們真好,護理長,捐贈了我們大量疫苗,護理長,讓我們可以持續地繼續作戰下去。」

站在最前線的醫護人員,也大大感謝日本伸手相助,整支影片長達10分半,哭倒一片網友,還有人表示好久沒看到正能量的東西,而影片中間,還有來自日本人的溫暖回應。

謝謝日本!台導演匯集百名網友拍片謝日

日本人說,「日本不會忘記,311日本大地震時,得到台灣很多援助,希望這次日本贈送給台灣的疫苗,能夠遏止疫情升溫,希望大家一起度過難關,等疫情結束,請再來日本玩。」

導演奧斯汀題到,「從發想到執行完成影片,4天的時間,在這4天內,我們找遍了全台灣所有縣市,包含金門馬祖等等一些外島(民眾)。」

謝謝日本!台導演匯集百名網友拍片謝日

奧斯汀導演,過去曾拍攝多部微電影、廣告、MV及公益影片等等,這回發起「感謝企劃」,他也在臉書上寫下,這是這輩子做過最大的計畫,四天內從台灣到日本,超過百位朋友的協助,一起合力完成影片,文末日本喊話,這是台灣人的心意,請不客氣的收下。

謝謝日本!台導演匯集百名網友拍片謝日

導演奧斯汀說,「其實這個影片的初衷,就是如果一個人的加油,能夠感動100個人,100個人的加油就能改變這個世界。」

全台疫情嚴峻,甚至面臨疫苗不足的困境,日本大方送暖、捐贈疫苗之舉,感動台灣,百位民眾錄下這段影片回敬日本,表達滿滿的感謝,也希望早日雨過天晴。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連續2起?台中女「一絲不掛」鎖喉男子強拖上車 警方曝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