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打疫苗畫面曝光!林千又駁「防疫破口」嗆酸民:染疫都不知道
林千又分享赴美打疫苗的心得及照片。(圖/翻攝自林千又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疫情當頭,藝人林千又在五月底IG上分享花蓮出遊照,卻被網友抓包沒戴口罩挨轟「防疫破口」,儘管她澄清是疫情升溫前拍的照片,仍引發不小爭議。林千又近期帶家人飛往美國,PO出施打疫苗的過程,也秀出武漢肺炎PCR檢測陰性的報告書,怒嗆酸民「那些說我防疫破口的酸民,搞不好自己都沒有檢測過,自己染疫都不知道」。

更多新聞: 確診父病逝火化!兒火葬場外送行 「雨中跪地」哭喊:爸爸快跑


林千又美國打疫苗畫面曝光! 1證明反擊酸民:我都沒收到罰單耶
林千又帶媽媽到美國參加妹妹的畢業典禮。(圖/翻攝自林千又IG)


林千又昨日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一系列帶媽媽飛往美國的照片,兩人一起參加妹妹的畢業典禮,期間她也在美國接受疫苗接種,分享出接種疫苗的影片及心得,透露「這邊的人都很好很溫柔,美國打疫苗任何人的可以來,很多地方都有在打,費用免費」,也說自己打完第一劑後不會痛、手微酸,觀察15分鐘後就可以離開,過程相當快速。


林千又美國打疫苗畫面曝光! 1證明反擊酸民:我都沒收到罰單耶
林千又分享赴美打疫苗的心得及照片。(圖/翻攝自林千又IG)


而除了開心分享在美國的旅程,林千又也不忘在IG上貼出武漢肺炎PCR檢測陰性的報告書,反擊之前罵她「防疫破口」的網友,寫「那些說我防疫破口的酸民,搞不好自己都沒有檢測過,自己染疫都不知道」、「酸民永遠只會躲在鍵盤後面當小人,我沒染疫是要怎麼死於新冠肺炎啊!」也要酸民們注意用詞,「不要以為來罵我我就不會告你」,強勢反擊酸民之餘,也不忘為台灣加油打氣,「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早日打到疫苗,台灣平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林千又美國打疫苗畫面曝光! 1證明反擊酸民:我都沒收到罰單耶
林千又PO出檢測陰性報告打臉酸民。(圖/翻攝自林千又IG)


更多新聞: 以色列變天! 納坦雅胡時代終結 班奈特出任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