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卡拉OK店老闆娘接觸友人確診 曾被女兒載去燙頭髮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說明新增個案案13097,是潭子區一名70歲的女性,也是「圓夢亭卡拉OK店」的老闆娘。(圖/擷取自盧秀燕臉書)

本土疫情稍有趨緩,今新增185例本土,其中台中新增1例。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說明新增個案案13097,是潭子區一名70歲的女性,也是「圓夢亭卡拉OK店」的老闆娘,其因友人案12899染疫後,被匡列採檢也確診,並曾在6/10被女兒載到喜雯髮廊燙頭髮。

更多新聞: 勞工無罩被PO網公審「防疫破口」 正妹烙超輪轉台語開炮:吃飽太閒

曾梓展說明台中新增個案案13097,是潭子區一名70歲的女性,也是「圓夢亭卡拉OK店」的老闆娘,其經營的店面自5/19起就無營業,老闆娘也因受過傷而行動有些不便,幾乎不太出門。

曾梓展指出,其友人為昨日公布的案12899東區52歲女性,友人曾在6/10到她的卡拉OK店聊天,接著當天下午,老闆娘的女兒返家,載她到喜雯髮廊燙頭髮。

曾梓展也提及,因櫃姐染疫而從6/11起停業3天的新光三越中港店,經快篩1159人後全數陰性。另外,針對台中市產業園區勞工暨移工篩檢,包含中科、潭子、台中港科技園區及市府主管的精密、豐洲園區,截至昨日為止,快篩人數累計3757人,結果全數陰性;廠商自主快篩部分,截至昨日累計人數1385人,也是全數陰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未接電話嘆「有用嗎?」 陳時中透露「雙方聯繫上了」:沒什麼特別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