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到崩潰?徐小可半夜秀「毀容妝直播」 缺牙、大鼻孔嚇壞粉
藝人徐小可秀出自己恐怖妝容後,露出得意笑容,嚇壞粉絲。(圖/翻攝「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在國內持續延燒,確診及死亡人數不斷攀升,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各級學校則停課至7月2日,為配合政府停課不停學政策,家長們在家中帶小孩做遠距教學,卻讓有三個小孩的藝人徐小可直呼,「小孩停學媽媽瘋了」,並在半夜開直播秀恐怖妝容,不僅缺門牙,還將鼻孔畫大,讓粉絲及藝人朋友看傻眼。

更多新聞: 疫情重創產業!接案網曝「5大類」需求反增 可望賺取額外收入

徐小可深夜開直播,一開始刻意不露臉,並稱要給粉絲在睡前有一個美好的夢,接著秀出自己的恐怖妝容,將門牙塗黑,使自己看起來像缺牙,再把鼻孔畫大、嘴唇畫厚,超ㄎㄧㄤ行徑完全不計形象,讓粉絲看了嚇稱,「這什麼恐怖的鬼」,徐小可則回嗆:「你才是鬼,你全家都是鬼。」真性情的回覆,相當做自己。

帶小孩到崩潰?徐小可半夜毀容妝直播 缺牙、大鼻孔嚇壞粉
藝人徐小可正常妝容,看起來十分清秀亮麗。(圖/翻攝「hsu_coco」Instagram)

許多藝人朋友看了也感到驚訝,藝人黃鐙輝更在直播間留言,「你就是頭殼歹去」。儘管粉絲及藝人朋友都留言表示驚嚇,徐小可仍抱持正面態度稱,我看起來像外國人,並開始撂英文「How are you」、「我的English is very good」,讓粉絲看了又驚又好笑。

帶小孩到崩潰?徐小可半夜毀容妝直播 缺牙、大鼻孔嚇壞粉
徐小可直播秀出自己的恐怖妝容,並持續補妝,如此不計形象嚇壞粉絲。(圖/翻攝「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不計形象的直播,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壓力很大啊」、「你到底喝了多少?」、「不論她吃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帶小孩,帶到趴呆了」、「我在家也快悶瘋了 改天就跟她一樣了」。

更多新聞: 暖挺防疫!小兄妹捐零用錢「買1萬防護面罩」 手寫信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