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是好心肝「志工會長」!主播陳諺瑩認了先打疫苗:我感到很抱歉
主播認了「先打疫苗」!婆婆是好心肝志工會長。(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好心肝診所「偷打疫苗」風波,不少政商名流、藝人都被捲入其中,其中主播陳諺瑩也被點名,沉寂幾日後,她今(16)早在粉專「認了」打疫苗,並發文道歉。根據了解,她的婆婆郭瑞惠是好心肝志工會會長,因此有機會先打疫苗,對於外界的批評指教,陳諺瑩寫下「誠摯地向關心我的朋友們,表達內心歉意」。


更多新聞: 賈永婕送「救命神器」聲音都啞了!曝台灣正需要的是「正直與善良」

主播陳諺瑩一早在粉絲專頁PO文承認打了疫苗:「大家早安,沉寂了幾日,有些事要跟大家報告,有的,我先打了疫苗,對此,我感到很抱歉,且不論政府規定合理與否,誠摯地向關心我的朋友們,表達內心歉意,更提醒自己,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盡己所能,服務奉獻,以溫暖為燈,向著光明前行,願恐懼遠離,願大家都平安」。

婆婆是好心肝「志工會長」!主播陳諺瑩認了先打疫苗:我感到很抱歉
婆婆是好心肝「志工會長」!主播陳諺瑩認了先打疫苗:我感到很抱歉。(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好心肝診所疫苗風波爆發後,北市府祭出行政處分,開罰好心肝200萬元,並取消合作診所資格外,司法調查部分,北檢組成專案小組,週四兵分多路到好心肝和北市衛生局蒐證,包括雙方往來公文、通聯記錄,以及疫苗配發記錄.施打名冊,要進一步比對名單。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南投晚一天開打疫苗 民怨炸鍋!林明溱道歉:怕連假長者漏打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