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亞泥花蓮廠2包商確診 廠區3人皆被匡列、包商全員快篩
亞泥花蓮廠有2名包商確診,工廠內進行清潔消毒。圖非確診當事人。(圖/民視新聞翻攝)

花蓮縣今日新增8例COVID-19確診,其中有2例確診者在亞洲水泥公司花蓮廠工作。亞泥表示,這2名確診者分屬不同包商,匡列22位須居家隔離接觸者,其中有3人是亞泥花蓮廠員工,花蓮廠製造組員工陸續完成快篩,未出現陽性個案。

更多新聞: 害怕莫德納罕見心肌炎副作用!名醫:治療會痊癒「不會致死」

花蓮今日公布的確診個案中,有2人平時在亞泥工作,亞泥證實,花蓮廠接獲花蓮縣衛生局通知,有2名包商人員確診,分屬不同包商。

亞泥表示,衛生局已匡列6月10日到14日與確診者相關接觸人員,一共22位進行居家隔離,其中3位為亞泥花蓮廠員工。已匡列者也已由衛生局安排採檢,目前花蓮廠被匡列員工1人PCR陰性,另2人正等待通知。

亞泥指出,這兩家包商未被匡列的員工今日都不能進入花蓮廠,目前全員完成快篩,均為陰性。另外花蓮廠製造組所有同仁,陸續完成快篩,截至目前為止已篩人員也均為陰性,換言之,亞洲水泥花蓮並無任何員工確診。

亞泥強調,花蓮廠區今日進行環境清消作業,以最高規格確保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超商女店員染疫 上千人篩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