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慧如連尬兩部戲!感謝民視讓她買了新房子

藝人賴慧如加入民視接檔大戲《黃金歲月》,演出「世界西餐廳」的動感歌星阿嬌,劇中要載歌載歌專業演出,以偶像拉丁天后夏奇拉作為學習的對象!她表示「終於可以演自己年紀的少女了!!」連尬兩部戲的她特別感謝公司安排,讓她拍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可以存錢買房子。

更多新聞: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演員陸續殺青!要觀眾期待接下來劇情很精采!

從小被阿嬤帶大的賴慧如,她說阿嬤管教超嚴格,每天就是上學、放學寫功課、練唱歌、比賽,記得14歲的時候,有一次受邀參加福建的台語歌唱大賽,阿嬤對各國跟她攀談的選手都相當緊張,還深怕別人要欺負她讓她哭笑不得,也因為從小有阿嬤帶著她比賽,被問到有沒有像在《黃金歲月》當中被其他演藝人員欺負,賴慧如說可能自己神經很大條,沒有察覺到被別人霸凌的事情,倒是都很enjoy在每一個表演上。

賴慧如連尬兩部戲!感謝民視讓她買了新房子
賴慧如在《黃金歲月》演出20出頭的唱跳女星。

被問到跟前夫的關係,賴慧如表示現在就是家人的關係,目前不會讓女兒知道兩人的事情,所以每天還是會跟前夫聯繫,聊聊小孩及彼此的近況,倒是阿嬤從新聞得知後,跟她在電話上兩人哭不停,阿嬤後來也對她說就是心疼她什麼事情都一個人扛,不過也支持兩人一起面對小孩,讓小孩在快樂的環境下成長。

賴慧如連尬兩部戲!感謝民視讓她買了新房子
賴慧如表示第一次視訊記者會,非常新奇。潘怡如攝影

年紀24歲的賴慧如表示已經在台北買了一間預售屋,預計一年後交屋,非常感謝民視給她機會拍攝八點檔《多情城市》,自己買房子也是鼓勵自己多存錢,為自己的生活做打算。賴慧如表示買房也想把阿嬤跟女兒接上來台北住,可是阿嬤礙於街坊鄰居的好感情,還捨不得離開台中。

賴慧如連尬兩部戲!感謝民視讓她買了新房子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潘怡如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雙星報喜」王彩樺跟王中平首次戲劇合作 兩人開拍前先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