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啊!小英總統打給我...賈永婕透露:不小心掛總統3次電話

藝人賈永婕募捐342台「救命神器」,引發廣大回響,卻有網友在PTT上質疑,說她的目的是分裂台灣,這讓賈永婕好委屈,但她依舊到各個醫院捐送物品,而總統蔡英文也特別打電話給賈永婕,為她加油打氣,賈永婕也透露,因為總統的來電沒有顯示號碼,她一連掛了三次電話。

更多新聞: 郭台銘深夜發聲明!感謝陳時中承諾全力協助 蔡總統:沒擋民間買疫苗

「嚇到了,我沒有想到,我還按掉了三次,想說我在送便當然後很熱。」好大的膽子,連總統的電話都敢掛,還一連掛了三通,藝人賈永婕想起當時的情況,實在很不好意思,最後總統打給賈永婕的老公,兩人才通上話。

我的媽啊!小英總統打給我...賈永婕透露:不小心掛總統3次電話

賈永婕表示,「總統是肯定我的,然後她覺得很擔心說,如果我覺得說受委屈的話,是不是會澆熄我的熱情。」接到總統來電,賈永婕又驚又喜,一聊10多分鐘,事後還在IG發文說「我的媽啊!小英總統打給我」,而總統除了致電,也在臉書上感謝永婕的熱情,能100%的證明,是美少女的這件事也可以120%證明,很抱歉讓她受委屈,感謝她的幫忙。

我的媽啊!小英總統打給我...賈永婕透露:不小心掛總統3次電話

兩人會電話熱線,其實是起因於賈永婕募捐救命神器的善舉,竟然被人在PTT上質疑,甚至造謠說她要凸顯中央動作慢、沒做好,最終目的是要分裂台灣,這讓她難過又生氣,一度透過直播對外說明。

一度講到哽咽,但這沒有打倒賈永婕,她還是繼續做愛心,而PTT上也有人影射攻擊賈永婕的是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這讓她無法接受,在臉書上聲明「有人以共產黨的手法,造謠挑撥台灣派與賈永婕的關係,編造所謂綠營名嘴罵賈永婕的假消息!自己從未有過任何負面評論,將提起傷害本人司法訴訟!」

做好事還惹來負評,但賈永婕不往心裡去,強調做善事不是一窩蜂,需要愛心跟資源的配合,也希望自己的舉動能幫助到更多人。

(民視新聞/杜怡萱、方雋淮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遭賈永婕「連掛3次電話」 忍不住喊:不是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