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宣布後又轟雙響砲 刷新松井秀喜紀錄

效力於天使隊的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確定將參加大聯盟在7月舉辦的全壘打大賽。同時大谷也在宣布參賽後,單場又兩度開轟,目前全壘打支數21,在大聯盟排行第3,大谷是本屆首位宣布參賽的選手,同時他也是大聯盟史上,首位參加全壘大賽的日本選手和投手。

更多新聞: 網球/連5屆出征奧運 盧彥勳確定獲男單門票將在東京引退!

上場比賽拿勝投,又投又能打的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在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後,單場敲出雙響炮。

大谷在對戰老虎的比賽中,以第2棒指定打擊身分上場,在第5局和第8局都敲出全壘打,這是大谷本季首度敲出單場雙響炮,大谷也刷新了松井秀喜寫下的最速20轟紀錄。目前大谷本季已經敲出21轟,全壘打支數僅次藍鳥隊小葛雷諾和教士隊塔提斯,排名大聯盟第3。賽前大谷翔平在個人社群上表示,決定參加7月份的全壘打大賽。

天使隊球員大谷翔平說,「我收到了官方邀請,權衡了我的選擇,在考慮幾天之後,我決定要參加全壘打大賽。我很興奮,我一直想看到,有日本球員能夠參加全壘打大賽,而且剛好這人是我,所以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件很令人興奮的事情。」

大谷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宣布後又轟雙響砲 刷新松井秀喜紀錄

大谷翔平是本屆第一位宣布的參賽球員,同時他也是大聯盟史上首位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日本選手,更是首位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投手。

天使隊球員大谷翔平表示,「2016年的比賽中,我記得我只是用盡全力的去揮棒,但其實並沒有很好打,所以這經驗讓我決定,這次要以平常心來打,而不是去做的太多。」

大谷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宣布後又轟雙響砲 刷新松井秀喜紀錄

大聯盟明星賽今年的舉辦地點,是有「打者天堂」之稱的庫爾斯球場,大谷翔平預計將由天使牛棚捕手布朗餵球。大谷宣布參賽,也讓球迷更加期待!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今年第二次!洋基超完美守備「三殺藍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