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長射助巴西大勝 國際賽進球僅輸比利

美洲國家盃足球賽巴西對秘魯的比賽,頂著一頭新髮型的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踢進一記遠射,幫助巴西以4:0大勝秘魯,內馬爾也成為巴西隊史上進球數第二多的球員,不過,奧運巴西代表隊的國腳名單竟然沒有內馬爾,總教練表示,兩個大賽距離太近,要讓他多休息。

更多新聞: 破台灣球員紀錄!張育成再開轟 單場4打點生涯新高

美洲盃巴西對秘魯的比賽,頂著新髮型亮相的巴西頭號球星內馬爾在第59分鐘帶球到禁區,結果被絆倒。不過裁判在經過VAR重播檢視後,發現內馬爾又發揮演技,來了一個假摔,因此取消內馬爾的罰踢機會,但身經百戰的內馬爾絕對不是吃素的,他在第68分鐘直接以一記遠射,攻進巴西的第2球。

內馬爾長射助巴西大勝 國際賽進球僅輸比利

這是內馬爾在美洲盃連續第2場進球,他在國家隊的進球數來到68球,距離球王比利的紀錄只差9球,也帶領巴西終場就以4:0大勝祕魯。

巴西隊球星內馬爾說,「我的夢想一直是為巴西國家隊效力,希望穿上這件球衣,我從來沒有想過能達到這個數字,這對我來說非常激勵。」

內馬爾長射助巴西大勝 國際賽進球僅輸比利

在國際賽表現出色的內馬爾,結果竟然意外沒出現在巴西奧運代表隊的名單當中,令球迷們十分訝異。

巴西隊助理教練布蘭科表示,「很顯然讓一名球員連續參加美洲盃,和奧運兩大比賽很困難,我們很希望名單上有內馬爾,但這是不可能的,這就是為什麼他不在奧運名單上,我希望他能幫我們拿下美洲盃冠軍。」

內馬爾長射助巴西大勝 國際賽進球僅輸比利

教練說得保守,感覺上是要保護內馬爾,避免他密集出賽,但是否和內馬爾最近爆出涉嫌性侵案,影響到國家隊形象,因而沒入選就不得而知了。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京奧運倒數計時 日相宣布解除緊急事態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