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大飯店點亮超美「A❤T」!感謝美國贈疫苗:台灣被看見了
為了感謝給美國政府贈送的疫苗,圓山大飯店今(20日)晚再次點燈,以「A❤T」圖案致謝,並寫下「台灣被看見了」!(圖/翻攝圓山大飯店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美國捐贈的250萬劑莫德納(Moderna)疫苗,今下午4時31分抵台,衛福部長陳時中與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一同到桃園機場迎接。AIT強調,本次疫苗捐贈展現了美國對台灣的承諾,台灣是可信賴的朋友,也是重要的安全夥伴。美國不會忘記,台灣先前的醫療援助拯救了多少美國人的性命;為了感謝拜登政府贈送的疫苗,圓山大飯店今晚再次點燈,以「A❤T」圖案致謝,並寫下「台灣被看見了」!

更多新聞: 「救國女神」又出手!有醫護緊急求救 賈永婕再捐146台PAPR呼吸器

圓山大飯店在臉書上寫下「美國的疫苗來了!超乎預期的一臂之力,感動了無數的國人!今天圓山以『A❤T』點燈,呈現出美國對台灣的愛與支持,也表達台灣人內心深處最深的感恩!這是人類跨越國界的博愛精神,也是台灣每一位國民長期努力的結果!台灣被看見了!」;並提到「台灣被看見,是因為同島一命,不是從疫情開始,而是一直以來,在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個人,大家一起打拼,不分族群與出身,不管立場與價值,大家一起創造出來的成果」。

最後則在文末強調,「團結力量大!讓我們彼此感恩、同舟共濟,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感動不少網友,也有民眾留言「疫情結束好想住圓山大飯店」。

更多新聞: 各地出現長者緩打潮 雙北將下修開放施打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