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防疫政策減少群聚 「坐又銘」推貴賓專屬參觀時段

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減少群聚,以高品質手工沙發著稱的連鎖品牌坐又銘,鼓勵消費者於官網或致電預約貴賓專屬參觀時段,即日起凡預約成功,贈送「防疫零觸碰電梯按鈕筆」來店禮,消費滿額再送高級「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簽約禮,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更多新聞: 長者施打率驟降至3成 高醫院長籲:接種利大於弊

坐又銘有手工沙發及舒眠床墊二大系列產品,為了讓顧客可以安心參觀選購,全台門市除落實實名制,每天多次擦拭消毒所有展示商品、室內桌面及按鈕開關等等,單一時段室內人數控管在5人以下,若人數滿額5位時進行人流管制,體溫測量超過37.5°C以上婉拒入內參觀。

配合防疫政策減少群聚 「坐又銘」推貴賓專屬參觀時段

坐又銘副總經理林文星表示,非常時期我們嚴格做好所有防疫動作,為了提供更安全舒適的體驗環境,也避免消費者因門市人數分流久候,建議可於官網登錄或致電顧客服務專線,預約專屬參觀時間享受貴賓禮遇接待。

坐又銘以「健康是給家人最好的禮物」為理念,全系列手工沙發選用健康對人體無害的材料,從表布到內材均通過綠建材標章、SGS、OEKO-TEX等等嚴謹安全無毒檢驗,舒眠床墊則是全國唯一在黏著製程,百分之百採用健康無毒水性膠的產品,長期以來提倡「尊重生命、愛護地球」堅持不殺生、不使用皮革製品的的品牌主張,也深獲消費者的肯定。

配合防疫政策減少群聚 「坐又銘」推貴賓專屬參觀時段
更多新聞: 苗栗電子廠群聚接近「清零」 聘僱移工防疫指引即起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