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乞丐說」江啟臣護航 蘇揆看不下去

美日贈台疫苗,遭藍營北市議員羅智強狠酸,台灣是疫苗乞丐!蔡總統親上火線回應,這說法不恰當,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痛批,根本是公開羞辱美日兩國善意,讓羅智強回嗆,不要扣帽子,黨主席江啟臣也助陣,蔡政府整天在疫苗議題搞統獨,根本頭殼壞去。蘇揆看不下去呼籲藍營,少說不符合台灣人善意的發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台積電洽購BNT是「特殊專案」 陳時中指示優先完成:太多管道反而變干擾

連罵四次乞丐,回嗆總統蔡英文臉書發文,美日贈台疫苗是好朋友間的相互幫助,乞丐說法不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砲火猛烈,駐日代表謝長廷看不下去,隔海發文痛批,這樣等同公開羞辱美日兩國的善意,如果用乞丐心態去看待事情,認為別人的善意只是施捨,那將來也沒有別的國家敢接受台灣的幫忙,對台灣的生存發展和世界的良善循環毫無幫助。

羅智強「乞丐說」江啟臣護航 蘇揆看不下去

黨主席江啟臣護航羅智強,再嗆蔡總統,對黨內前立委邱毅,跑到中國打疫苗,引發統獨爭議,江啟臣火力全開。乞丐說爭議延燒,有網友翻出去年九月的新聞,當時國民黨曾想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代表出席海峽論壇,遭央視主持人李紅酸說是「求和」,事後國民黨要求道歉,卻被中國網友譏笑是要飯的。

羅智強「乞丐說」江啟臣護航 蘇揆看不下去

一個是求和被酸,要求道歉還不成,一個是捐贈疫苗,美日挺台防疫,到底誰是乞丐?中國民運人士王丹臉書諷刺,兩岸如果要進行講幹話比賽,第一名是中國共產黨發言人華春瑩,第二名就是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農爆疫情 蘇貞昌舉部桃、苗栗設指揮所:希望北市與中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