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衛生局長批得寸進尺! 高嘉瑜反擊:如果有「我願辭立委」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左)與立委高嘉瑜(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製作)

禾馨特權疫苗持續延燒,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昨天接受質詢時,再度提起立委高嘉瑜從中介入,還暗指高嘉瑜得寸進尺。高嘉瑜今天氣得在臉書發文回擊說,到現在為止,她跟禾馨診所的任何人,包括院長林思宏、蘇怡寧醫師等從沒見過面、也無私交、私誼,她甚至從未踏進禾馨任何一間診所過,「如果有,我願辭去立委職務。」

更多新聞: 快新聞/跟柯文哲回不去了? 高嘉瑜回應「君子之交淡如水」

小禾馨診所與台北市府為了疫苗槓上,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昨天召開記者會,公開與衛生局人員5次請領疫苗的對話,強調每次都有經衛生局同意並回報造冊,絕非如外界所指靠立委施壓取得疫苗。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則在市議會備詢時,忍不住動怒喊,「講難聽一點叫得寸進尺,到時候看LINE就知道,他問了這個又問那個可不可以」,議員追問得寸進尺是指誰,他回應,「感覺比較像是高嘉瑜」。

高嘉瑜今天在臉書反擊說,協助禾馨爭取疫苗的初衷就是保護孕婦、新生兒,醫護優先。在此之前,她沒接觸過禾馨任何人,到現在為止,她跟禾馨診所的任何人,包括林思宏院長、蘇怡寧醫師等從沒見過面、也無私交、私誼,她甚至從未踏進禾馨任何一間診所過。

「如果有,我願辭去立委職務。」高嘉瑜說,因禾馨表達希望給孕婦、新生兒最好的保護,她也認為應該協助,因此將禾馨的訴求請託多次如實轉達給衛生局,也是本於保護孕婦、醫護的初衷。過程中,衛生局也都善意積極的協助。

高嘉瑜強調,她是「一本初衷、保護孕婦、醫護優先」,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再次感謝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長黃世傑及基層同仁的辛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美國「給小弟安家費」 高嘉瑜:沒有人的感情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