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東國小校長模仿陳時中發快訊! 原來是畢業典禮開始了...
羅東國小校長賴尚義穿上背心、戴著口罩,拿起「快訊」牌子,化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擷取自賴尚義臉書)

羅東國小校長賴尚義穿上背心、戴著口罩,拿起「快訊」牌子,搖身變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度讓人以為是疫情記者會,但仔細一看,原來是創校123年的羅東國小首次「線上」畢業典禮開始了。

更多新聞: 日月潭水位回升「惡霸」回來了!當地居民:「魚虎」害原生魚種受威脅 

「這不是疾管局(署)的記者會,這是羅東國小畢業典禮會場,各位118屆畢業小朋友大家好,我是校長賴尚義,這次很高興我們本校本土未畢業案例+0,境外移入畢業案例+0,本校順利畢業案例124位,恭喜這124位小朋友能夠在羅東國小畢業了。」賴尚義舉著羅東國小畢業快訊說道。

賴尚義將這段影片放在臉書後,隨後引起網友留言大讚「校長太有才了!」羅東國小教務主任江智透露,當時只是跟校長聊天,希望報一下學校畢業生人數,她突發奇想製作一塊類似陳部長、宜蘭縣疫情記者會的手拿板,沒想到獲得迴響。

賴尚義表示,因校長協會做了這樣的背心,讓他想到每次記者會官員都會穿著這樣背心,上頭也都標明身分,所以想利用這個梗祝福畢業生,但因怕模糊焦點,只是將影片做成花絮放在臉書。他還不忘對著畢業生說,沒有實體的典禮,只能線上看,應該會很難忘記,還自嘲說「我不是時鐘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機組員打2劑疫苗免居檢喊卡? 指揮中心澄清:估一週內制定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