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四局投球三度被搜查 薛澤怒槓費城人主帥

大聯盟開始嚴查投手使用外部物質輔助投球,成為這兩天的熱門話題,今天輪到國民隊賽揚王牌薛澤(MaxScherzer),槓上費城人總教練喬拉帝(JoeGirardi),原因是薛澤在喬拉帝的要求下三度接受檢查,讓他氣得在投手丘上拉開皮帶抗議,兩人還隔空叫囂,最後喬拉帝遭驅逐出場。

更多新聞: NBA/籃網提前放暑假 杜蘭特、哈登將聯手參加東奧

堂堂三屆賽揚獎得主,準名人堂球星MaxScherzer,同樣得接受大聯盟的抽檢外部物質政策,一局下半第一次抽檢,Scherzer已經滿臉無奈,三局下半飆出三振結束半局,再檢查一次,想不到四局下,又在費城人總教練JoeGirardi的要求下,第三次接受檢查,Scherzer不忍了。

四局投球三度被搜查 薛澤怒槓費城人主帥

國民總教練DaveMartinez上場了解情況,順便跟對手休息室內的Girardi表達不滿,雙方從此刻開始結下樑子。最終Scherzer主投五局送出八次三振只失一分,退場時轉頭再次怒瞪Girardi,引爆吉總火氣,衝出休息室遭到驅逐出場,終場3-2國民擊敗費城人。

四局投球三度被搜查 薛澤怒槓費城人主帥

國民投手薛澤說,「如果我今天使用外部物質,那我肯定是笨蛋,這個時候大家都把雷達舉得高高的,草木皆兵,但是就忘了這事,大家向前邁進。」

四局投球三度被搜查 薛澤怒槓費城人主帥

費城人總教練喬拉帝表示,「我從來沒看過薛澤像今晚一樣撥頭髮,就像這個動作,這點讓我覺得可疑,而且他還做了四、五次,就非常可疑,我沒有要冒犯任何人,只是在做對球隊正確的事。」同樣在接受外部物質檢查時有情緒化反應的,還有運動家投手SergioRomo,丟了手套帽子皮帶,連褲子都脫了。大聯盟這項檢查政策,想要導正作弊歪風,但有沒有更漂亮的做法,值得討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羅斯經典老車拉力賽 30年歷史骨董不拚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