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訂單正在輸贏」UberEats外送員路口打人逃逸 熊貓烙7人圍堵嗆聲
花蓮一名熊貓外送員被打後,氣不過烙人助陣,圍堵打人的UberEats外送員。(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隨著外送平台興起,路上外送員增多,交通衝突事件發生頻率也跟著升起,昨(22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花蓮一名UberEats外送員被7名熊貓外送員包圍,雙方互相叫囂、理論,上傳影片的網友,還帶著戲謔口吻表示,「您的餐點正在圍堵別人,大約延遲30分抵達。」雙方衝突原因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 花天價做一首歌!珠寶商遭網友質疑扯謊 他回嗆:拿出證據你要切腹嗎?

昨(22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影片,並附上貼文表示,「您的餐點正在圍堵別人,大約延遲30分抵達。」接著有網友指出,該地點在花蓮,一名UberEats外送員在路口,綠燈了卻不走,後方熊貓外送員按了他一聲喇叭,作為提醒,結果,熊貓外送員到下一個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剛剛那名UberEats外送員揮拳打了他一下就落跑,熊貓挨打氣不過,立刻透過群組找人助陣。

「您的訂單正在輸贏」UberEats路口打人逃逸 熊貓烙7人圍堵嗆聲
一名外送員表示被打,其他熊貓群起直追UberEats。(圖/翻攝「爆料公社」)

其他熊貓外送員聽聞這消息,紛紛趕來「支援輸贏」,也有堵到這名打人的UberEats外送員,然而UberEats外送員不甘示弱,竟衝撞堵他的熊貓外送員,其他人見狀群起直追,要求對方停車並報警。從影片中可見,7名熊貓外送員圍堵這名UberEats外送員,並喊「你打人」、「去旁邊」、「直接打了啦還等」、「都岔車了還不打」,UberEats外送員回嗆:「我打人?我打誰?」,接著看見一名熊貓外送員連人帶車被撞倒地,旁人喊說「直接撞人耶、太扯!」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笑死,我的餐點在圍堵別人」、「功夫熊貓」、「您的訂單正在輸贏」、「我的午餐在打架!」、「這個有算群聚嗎」、「肇事就給他跑啊,快驗傷提告⋯⋯他的麻煩更大」。

更多新聞: 食物乾燥機成登山客救星?正妹實測6食材 「重量差20倍」還原成品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