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論精華/柯文哲回絕王必勝!堅持北農「不直接PCR」「暴力式打疫苗」|全民筆讚邀稿中

《台灣最前線》財經專家徐嶔煌:「北市府跟中央,你沒有發現從5月15號過後,幾乎一路都是對槓的態度!所以從15號到現在這段時間,他們都採取對槓的態度:你中央做的,我就要跟你不一樣!

更多新聞: 公布北農2個案足跡 林右昌批柯文哲睜眼說瞎話

關於「北市槓中央」有話想說嗎?
歡迎來信投稿:
https://bit.ly/3l7Z9wx


政論精華/柯文哲「不亂陣腳」回絕中央建議!徐嶔煌揭快篩疏漏性|全民筆讚邀稿中


昨(24)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攜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於凌晨4點視察雙北果菜市場,其中王建議台北市應立即採取「直接PCR」策略而省略快篩的過程。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對外表示「北市府是快篩跟PCR同時進行,不解為何要捨棄快篩」,同日柯文哲視察北農人流管制更反擊「無論外界怎樣看衰,都不會自亂陣腳」間接否決中央建議。或許,北市帶頭槓中央已非新鮮事,但面對全台確診例下降時,北市卻仍保持疫情熱度,柯是「擇善固執」或「墨守成規」?


政論精華/柯文哲「不亂陣腳」回絕中央建議!徐嶔煌揭快篩疏漏性|全民筆讚邀稿中


徐欽煌:「最簡單的例子,中央說要疫調,它(北市府)告訴你『疫調已經沒用了』。但是到現在我們會發現,最終你還是要找回,還是要疫調的方式:疫調、匡列、隔離才是真正處理事情的基本功。你看北市府現在的講法是,他們現在處於一個三個字的狀態叫『補破洞』!」

名嘴有說出你的心聲嗎?
歡迎來信投稿〈全民筆讚〉發表!
https://bit.ly/3l7Z9wx

柯文哲市長更在視察時提到「要用『暴力式』打疫苗的方式對抗北農疫情」!面對中國都不會使用如此激烈語詞的柯阿北為何如此激昂?然而,面對柯的激烈疫苗發言,王必勝執行長僅是簡單「疫苗不是萬靈丹」一語回之,畢竟先前部桃與苗栗案例證實直接池化(pooling)PCR才是解決之道。


政論精華/柯文哲「不亂陣腳」回絕中央建議!徐嶔煌揭快篩疏漏性|全民筆讚邀稿中


徐欽煌:「但是補破洞你看到它的方式是『快篩跟PCR要並行』,它的講法就是說『快篩也要做,PCR也要做』,但快篩的重點是他一旦陰性,我可以發給他一個證明讓他進去市場裡面去交易、工作,去做他該做的事。但問題是你快篩做出來是陰性的,裡面沒有偽陰性的可能性嗎?全國都知道快篩就是會有偽陰性跟偽陽性,偽陰性就是帶有病毒,但快篩沒有篩出來你就讓他進到裡面去工作。我請問你,你不是等於讓北農裡面繼續保持再高度風險的狀態嗎?陳時中部長今天帶著王必勝執行長到北農去視察的時候,其實他們講得很清楚,建議他直接做PCR!」

更多精彩的詳細影片:

(責任編輯/陳恩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農快篩陽性率0.34% 柯文哲:感染並沒有特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