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不落人後 澎恰恰訂100個便當送醫護

台中市政府最近收到一筆高達2000萬元的善款,捐贈者是清水區的廟宇「紫雲巖」,台中市長盧秀燕說,這是疫情爆發以來,台中市收到的最大筆捐款,會善用這筆錢,推動防疫政策;另外,藝人澎恰恰則是花了1萬元,買了100個燒臘便當,分送給醫護人員,愛心不落人後。

更多新聞: 台北市兩名醫護 打完疫苗仍先後發病確診

上午10點多,燒臘店員工,忙得不可開交,有人訂了1百個、每個1百元的便當,要分送給台中烏日林新醫院的醫護人員,為防疫英雄,加油打氣。

幕後「金主」是他,資深藝人澎恰恰,儘管現階段「手頭」不寬裕,但還是自掏腰包買便當、挺醫護。

愛心不落人後 澎恰恰訂100個便當送醫護

資深藝人澎恰恰說,「現在很多藝人,在做一些對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表達感謝的事,那我這個是,很小很小的事情啦,希望能夠盡一點點心意。」

愛心不落人後的,還有主祀觀音的廟宇,位在台中市清水區的「紫雲巖」,捐了兩千萬元現金,給台中市政府推動防疫政策,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登門致謝。

愛心不落人後 澎恰恰訂100個便當送醫護

台中市長盧秀燕(06.24)說,「這筆善款金額太大了,是我們台中市政府,到目前為止,收到最大的一筆善款,高達兩千萬。」

開心收下兩千萬善款,盧秀燕被廟方的誠意感動,還特別在24日的疫情直播記者會中,一再道謝。

愛心不落人後 澎恰恰訂100個便當送醫護

台中市長盧秀燕(06.24)說,「我們會善用這筆捐款,好好為市民服務。」

盧市長表示,疫情嚴峻,信徒不能入廟參拜,人潮和香油錢都驟減,但清水紫雲巖,可沒閒著,不但捐贈防疫物資,這次還慨捐兩千萬現金,出錢又出力,確實幫了大忙。

(民視新聞/劉朝陽、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篩檢要自費 待業男子辱罵醫護人員洩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