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翠蘋轉行近況曝光 臉書曝喜訊6個月心血完工!
溫翠蘋近況曝光,轉行開設計公司的她,第一個從設計、選材、監工的設計案完工了。(圖/翻攝自溫翠蘋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女星溫翠蘋過去參加環球中國小姐選美,獲得亞軍,隨後曾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環球小姐比賽。進入演藝界後,以性感艷麗的形象受注目,曾演出多部戲劇與電影,更在主持人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也曾代言北海道觀光被封為「北海道觀光皇后」。她旅居美國淡出演藝圈,近年成為設計公司老闆,女兒溫心舞則是先前演出民視寫實劇《日蝕遊戲》,母女發展近況也曝光。

更多新聞: 唐綺陽曝巨蟹能者多勞感到辛苦 雙魚要慎防傷口感染!


溫翠蘋轉行近況曝光 臉書曝喜訊6個月心血完工!
溫翠蘋過去性感形象走紅台港,多次淡出演藝圈旅居日本、美國。(圖/翻攝自溫翠蘋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長年旅居美國的溫翠蘋,前年11月從美國回台發展,她表示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爆發,讓她帶著女兒從美國回到台灣,她自己到設計公司上班,隨後更開設工作室。女兒溫心舞則是加入民視大戲《日蝕遊戲》演出,溫翠蘋也透露女兒在美國學的就是戲劇,但她唱歌跳舞也很好,不排除往創作歌手發展。

溫翠蘋轉行近況曝光 臉書曝喜訊6個月心血完工!
溫翠蘋日前也曬出年輕時的舊照,甜美模樣令人驚豔。(圖/翻攝自溫翠蘋臉書)

而溫翠蘋自己則是在臉書開心宣布,她歷經6個月的第一個從設計、選材、監工的處女作設計案終於完工了。日前她也曾和馬世莉一起上綜藝節目暢聊近況,分享感情觀與近況。

更多新聞: 立陶宛正妹昔日被封「北捷史嘉蕾」 現況曝光讓人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