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勇追第2春!何妤玟想再生驚呆大飛 加碼爆「會邀前夫喝喜酒」
女星何妤玟離婚後,漸漸走出陰霾,敞開心胸在YouTube個人頻道中,與大飛暢談姊弟戀、與中年交友困擾。(圖/翻攝「何妤玟 Winnie Ho」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女星何妤玟在與前夫離婚後,一度狀態很糟糕而自我封閉,在長期看了心理諮商之後,漸漸敞開心胸,開設了YouTube個人頻道暢談生活、也聊感情。在最新一集中,找來同樣恢復單身的大飛大談感情觀,何妤玟坦言,年紀越大越難交朋友,大飛則表示要讓自己成為「YES MEN」,朋友揪的任何活動都積極參與,才有機會認識新朋友。

更多新聞: 10小時送23件冷凍宅配!食品業者一日體驗 大嘆:連水都不敢喝

一開場何妤玟便笑虧大飛,與楊晨熙分手的新聞報得很大,找他來聊天會比較有曝光度,讓大飛慘淪工具人。而離婚1年半的何妤玟,為了小孩,仍與前夫保持友好關係,漸漸走出失婚陰霾的她直說,若下一個男友向她求婚,她仍願意再度走進婚姻,並且會邀請前夫來喝喜酒。大方的態度不只大飛相當贊成,連網友也大讚「婚姻結束不代表人生失敗」、「會浴火重生的」。

姊弟戀行不行?男大女小恐難「性福」 何妤玟:我想要怎麼辦
何妤玟表示她仍願意再度走進婚姻,並且會邀請前夫來喝喜酒。(圖/翻攝「何妤玟 Winnie Ho」YouTube)

步入40歲的何妤玟,坦言年紀越大越難交朋友,尤其恢復單身的時期,正好又是中年,讓她直呼「真的很難約會」,大飛則以金凱瑞主演的電影為例,表示要讓自己成為「YES MEN」,不論朋友是揪唱歌、揪逛街、揪吃飯等等,任何活動都積極參與,這樣才有機會認識新朋友。兩人非常有默契地表示,都到這階段了「只能先求有再求好」,放低標準、找機會認識新朋友才是王道。

姊弟戀行不行?男大女小恐難「性福」 何妤玟:我想要怎麼辦
何妤玟坦言年紀越大越難交朋友,大飛表示要讓自己成為「YES MEN」。(圖/翻攝「何妤玟 Winnie Ho」YouTube)

何妤玟表示,在步入40歲後開始出現中年危機感,很容易將失婚跟自我魅力不足聯想在一起,就連與大飛一起錄影片,也要求髮型師將她的白頭髮拔乾淨,讓她直呼「這就是心魔」。而兩人自然的分享心路歷程,讓網友大讚「有經驗的姊姊最讚了」、「妤玟一直都很美」、「分享自己不容易」。

更多新聞: 房客屋內身亡免驚!達人教4招自保 「不能擅終止租約」小心被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