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卻吃不到好揪心!柴柴氣到咬鐵網 露齒兇樣萌翻網
YouTube頻道「Oka the Shiba Inu 柴犬Oka」分享了自家兩隻柴柴,一看見美味肉串便失心瘋的搞笑模樣。(圖/翻攝「Oka the Shiba Inu 柴犬Oka」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活潑又可愛的柴犬,讓許多人都拜倒在牠們的萌樣底下,而其貪吃的個性也是眾所皆知。YouTube頻道「Oka the Shiba Inu 柴犬Oka」分享了自家兩隻柴柴,一看見美味肉串便失心瘋的搞笑模樣,當媽媽將剛烤好的肉串湊近鐵籠時,只見牠們想吃又吃不到,氣到開始啃咬鐵絲網,逗趣模樣讓媽媽大笑「我這樣好壞阿」。

更多新聞: 小當家4NI?3歲萌弟帥煮2菜1湯 驚豔全家網被圈粉:接訂單嗎?

赤柴「Oka」和黑柴「Chako」與主人一起住在加拿大,一見到晴朗的好天氣,主人便開心地準備起豐富食材準備烤肉,當爸爸還在串肉醃肉時,兩隻狗狗便已受不了香氣誘惑,迫不及待地衝到桌旁,想大肆品嚐美味肉串。

正式開始烤肉時,主人先將狗狗關在鐵籠裡避免危險,但調皮的媽媽,卻故意將烤好的肉串湊近鐵籠,Oka和Chako一聞到味道,便興奮地蹦蹦跳跳,並頻頻吐舌頭試圖舔到肉串,然而,在明白徒勞無功之後,Oka竟氣到開始啃咬鐵網,逗趣畫面讓媽媽笑噴「我這樣好壞阿」。

想吃卻吃不到好揪心!柴柴氣到咬鐵網 貪吃萌樣融化網
爸爸還在串肉時,狗狗便已受不了誘惑,衝到桌旁想大快朵頤。(圖/翻攝「Oka the Shiba Inu 柴犬Oka」YouTube)
想吃卻吃不到好揪心!柴柴氣到咬鐵網 貪吃萌樣融化網
Oka想吃又吃不到,氣到開始啃咬鐵網肉串的樣子,讓媽媽大笑「我好壞」。(圖/翻攝「Oka the Shiba Inu 柴犬Oka」YouTube)

當爸爸將烤好的雞肉串拿進鐵籠裡時,Oka和Chako興奮地眼睛彷彿冒出愛心,大口吃掉雞肉串後,連竹籤上的渣渣也不放過,啃咬得相當乾淨。超萌畫面融化大票網友,紛紛笑說「吃肉串的樣子好可愛」、「猙獰的表情太逗趣了」、「看她們兩個好療癒」,更有網友表示「我突然感覺人不如狗」。

想吃卻吃不到好揪心!柴柴氣到咬鐵網 貪吃萌樣融化網
Oka和Chako大口吃掉肉串後,連竹籤上的渣渣也不放過。(圖/翻攝「Oka the Shiba Inu 柴犬Oka」YouTube)
更多新聞: 港女不忍了!因「這件事」衝進派出所 台波麗士舉動讓她完全改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