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環法自行車才跑三站…摔車意外頻傳

2021年的環法自行車賽,才跑到第三站就意外頻傳。星期一進行的第三站,去年亞軍與2018年冠軍車手,接連摔車影響成績,先前第一站的比賽更嚇人,有觀眾手舉標語侵入賽道,害大集團的車手摔成一團。

更多新聞: 放話終結球王霸業 西西帕斯爆冷出局

前方車手同時轉頭,因為後方發生擦撞摔車事故,受害者就是2018年的環法冠軍GeraintThomas。

去年亞軍羅格里奇運氣差 今年環法已摔兩回

看起來很痛,不過Thomas還是爬起來重返賽道,最後在第三站賽事以48名作收。同樣受到事故干擾的,還有他。整個人摔了出去,他是去年環法亞軍PrimozRoglic,在距離終點4公里處摔了出去,最後跌到第92名。Roglic今年的運氣似乎不太好,因為他在第一站時,也遇到車禍。

去年亞軍羅格里奇運氣差 今年環法已摔兩回

同個車隊的TonyMartin摔車,結果一牽扯就是好幾十台車,大家撞成一團,空拍鏡頭也讓人看得怵目驚心。雖然環法發生事故在所難免,但這個嚴重車禍卻可以避免。

去年亞軍羅格里奇運氣差 今年環法已摔兩回

兇手就是這位黃外套的觀眾,只顧著對鏡頭舉標語,卻沒有注意到賽道上的狀況,釀成大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界棒球排名台灣第二 僅次於日本大贏宿敵南韓與古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