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參謀總長黃曙光無緣國防部長全因她? 黃珊珊:我何德何能啊
黃珊珊對參謀總長黃曙光屆齡退伍一事發文表達恭喜。(圖/擷取自黃珊珊臉書)

參謀總長黃曙光於6月底屆齡退伍,對此台北市長黃珊珊今(29)日在臉書上發文談及二哥黃曙光,除了對哥哥退伍表達恭喜之意外,也針對外界質疑黃曙光升遷受她影響一事「我何德何能可以影響國家重要將領的職務?」

更多新聞: 快新聞/Delta疫情衝擊枋山芒果! 蔡英文曝心裡話:感謝為我家鄉伸出援手的朋友

黃珊珊於臉書上回憶起黃曙光的任職時期。黃曙光於總統陳水扁時期升上少將、於總統馬英九時時升上中將,並在總統蔡英文時期升到上將並任海軍司令,於後再接任參謀總長「他剛升將軍的時候,最高興的就是爸爸和媽媽,出將入相,光耀門楣,真的是祖上積德才有這福份。」

黃珊珊提到,其實在哥哥(黃曙光)升將軍時,她也很開心,但卻不會說出來「軍人最重要的就是榮譽,保家衛國,他為國家做了很多事,我有這樣的哥哥,真的很驕傲!」

過去黃曙光曾指導「潛艦國造計畫」,被外界看好是國防部長的人選,但最後卻沒有接任,被外界質疑是否因為黃珊珊的關係而被「除名」。對此,黃珊珊於文末回應「我何德何能可以影響國家重要將領的職務?我和哥哥都是在自己的崗位上不斷的努力,盡自己的本分,如果只想靠關係或投機、沒有本事,就算天上掉下位子,也接不住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圍堵Delta 屏東篩檢3914人、928人打完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