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自曝居家生活!從孩子身上學到「1件事」感嘆:真是我的導師
小S經常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況。(圖/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小S徐熙娣個性不做作,經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今(29日)她在臉書發文指出,最近在小孩身上學到「天天洗澡、洗頭的精神」,而身為媽媽的她卻只靠著追劇過生活,讓她不禁直呼:「孩子真是我的導師!」。

更多新聞: 如花消失14年再現螢光幕!揮別絲襪套頭「清秀模樣」成電視台主持

小S在臉書上分享一張自拍照,只見她雙頰紅潤、皮膚光亮透白,頭髮隨性一撥就算居家感,但還是相當時尚。對此,她在臉書上指出,很多記者都會問自己是否有從小孩身上學習到什麼事,「我今天真的學到了!」如果孩子每天要上課8小時跟寫功課,卻還能天天洗澡或2天洗一次頭,「我現在靠追劇在過生活的媽媽為何做不到?於是我剛洗了全套,頭、身體,還抹了護髮油、和全身乳液!」洗完全身的小S更開心直呼:「孩子真是我的導師!」。

小S自曝居家生活!從孩子身上學到「1件事」感嘆:真是我的導師
小s說,很多記者都會問自己是否有從小孩身上學習到什麼事,而她今日終於體會到了。(圖/翻攝自小S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廣大網友的回應,「中肯!!(頭癢中)」、「每天洗頭的人肯定比別人更容易成功」、「也把我內心話說出來了」、「幸虧孩子沒學你的洗頭方式」、「今天整套,打算撐幾天再洗?」。也有網友表示,「沒洗澡還是無法遮掩S的光芒」。


更多新聞: 邵雨薇辣曬居家照!慵懶視角「眨眼狂勾」撩髮甜笑電暈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