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婚變後現身直播「紅了眼眶」!視訊大S媽:我想回台灣
汪小菲與大S在6月初爆出婚變,至今兩人都尚未公開說明。(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大S(徐熙媛)6月初突然單方面宣布要跟汪小菲離婚,為10年婚姻拋下震撼彈,不僅汪小菲嚇壞,兩方身邊的家人也忙著勸解,強調兩人只是夫妻吵架,沒想到一個月都還沒過去,汪小菲被拍到帶女性友人上酒吧,無疑是雪上加霜。27日汪小菲過40歲生日,夫妻倆在社群媒體上也沒有任何互動,而昨(29)日汪小菲現身直播,久違提起家人時滿臉落寞,還一度紅了眼眶。

更多新聞: 汪東城挑「中國特別日子」接種疫苗!曝74字心得:祖國給我安全感

汪小菲29日下午直播間帶貨,這也是鬧出婚變疑雲後首度公開現身,直播間的網友把握機會刷一排留言狂問「大S呢」、「你跟大S還好嗎」,他都保持沉默,一個字都不提大S,談到家庭時,僅表示很想念女兒「小玥兒」,如今孩子已經一個多月沒出門,讓他擔憂不已,談到這裡還被鏡頭捕捉到他一度眼眶泛紅,伸手揉眼睛的畫面。

汪小菲婚變後現身直播「紅了眼眶」!視訊大S媽:我也想回台灣

汪小菲在直播間提到家人,一度眼眶泛紅,被鏡頭捕捉到伸手去揉眼睛的畫面。(圖/翻攝自汪小菲抖音)

汪小菲之後先休息了幾個小時,晚上9點再度現身直播間帶貨,恰巧小S跟蔡康永也在同一時間直播聊天,網友很快起鬨要他連線,汪小菲也不避諱直接打開小S直播間觀看,並傳了一則語音訊息要求跟小S連線,但這時一旁的工作人員要求他將重點放在直播上賣東西,所以因此作罷。

汪小菲婚變後現身直播「紅了眼眶」!視訊大S媽:我也想回台灣
汪小菲因不當言論激怒大S,被提出離婚。(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直播到了後段,汪小菲透露晚間有跟大S媽媽視訊,他滿臉笑容、開心地直呼:「我丈母娘對我可好了!」坦言自己也想回到台灣看家人,但無奈一趟要隔離21天,加上台灣疫情升溫,已經有快半年沒有見到家人。講到家庭的部分,他忍不住面露思念、憂鬱的表情,讓不少觀看直播的民眾紛紛留言,「想念家人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啊」、「有股說不出的惆悵」。

此外,汪小菲也說自己已經打完疫苗,表示希望小孩也能打疫苗,透露現在天天都靠視訊,整段直播中,汪小菲仍會以「我老婆的爺爺」、「我老婆的朋友」的方式提起大S,並仍舊自稱是「台灣的女婿」,直言:「台灣有很多東西讓我很想念」,其餘的內容就都沒有多提大S,兩人的關係再次讓人感到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 遭周玉蔻罵無腦肌肉男!館長回嗆「腿垮屁股鬆」:穿比基尼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