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挑「中國特別日子」接種疫苗!曝74字心得:祖國給我安全感
藝人汪東城在中國完成接種疫苗。(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台灣紅極一時的男團「飛輪海」,由男星汪東城、辰亦儒和炎亞綸組成,當時進軍演藝圈時,留下許多經典代表作,吸引大批女粉絲追隨,雖該團在2013年正式解散,但這些男星仍舊活躍於演藝圈,其中汪東城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發展,拍攝多部影視作品,而汪東城昨(1)日在微博上發文透露,已經在中國完成接種疫苗,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4種疫苗最大差別在哪?苦苓拿「黃安是病毒」神舉例!網秒懂

照片中,見汪東城染了一頭白金色短髮,頭上戴著鴨舌帽、眼鏡與口罩,並且脫掉半邊的牛仔外套,露出穿著黑色背心的健壯左手臂,一手拿著棉花棒,按壓施打疫苗的位置,另一手對著鏡頭比出讚的手勢。

汪東城挑「中國特別日子」接種疫苗!曝74字心得:祖國給我安全感
汪東城除了開心宣佈打疫苗,還祝賀共產黨建黨100周年。(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不僅如此,汪東城還透露自己在中共建黨100周年這天,分享施打疫苗的心得,「在這個充滿意義的日子,我接種了第一針疫苗,感謝祖國讓我更有安全感,謝謝醫護人員照顧著大家,感謝國家,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同時也標記了「中國共產黨100周年」的標籤。據悉,除了汪東城之外,在中國深耕多年的台灣藝人歐陽娜娜,以及有「女版黃安」封號的前女F4成員劉樂妍、張韶涵等,都在微博祝賀中共建黨百年。

事實上,汪東城也不是第一次公開表明「國家意識」的言論,先前與遊戲廠商合作直播,因說錯遊戲術語,引發電玩迷的不滿,甚至有人翻出他多年前受訪畫面,指稱汪東城「台獨」立場,他因害怕失去中國市場而出來道歉之外,還重申「始終堅持我是中國人,祖籍廣東,未曾改變,不容置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香菜豬血糕披薩」熱量曝!專家:2族群別碰、1片=100g菲力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