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北永樂市場管委會幹部及攤商確診 市場157人PCR結果出爐
台北市市場處今日說明永樂市場共157人進行快篩及PCR檢測其檢驗結果全數陰性(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近期台北市場染疫備受關注,台北迪化街的永樂市場日前傳出管委會幹部及1名攤商確診,台北衛生局隨即針對尚在營業中的攤商、打掃及市場雇用的防疫人員進行篩檢。台北市市場處今(29)日說明,永樂市場共157人進行快篩及PCR檢測,其檢驗結果全數陰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北市「攤商打完疫苗才被通知確診」! 林昶佐:一起排隊的很恐慌

台北市市場處日前證實,迪化街的永樂市場日前傳出管委會幹部及1名攤商確診,另針對確診攤商的攤位及週邊7個攤商要求從25日開始停業並進行消毒作業。除此之外,台北市衛生局昨日也針對永樂市場157人進行快篩與PCR檢測,今日市場處說明,其PCR檢驗結果為全數陰性。

市場處表示,除了市場處所造冊的132人外,攤販的雇員、清掃人員及市場雇用的防疫人員均有篩檢,共篩檢157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枋山芒果訂單爆量「改訂台南芒果」 蘇貞昌: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