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池百合子休養一週今早出院 將採遠距辦公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日上午出院。(圖/擷取自NHK新聞資料畫面)

日本東京奧運即將登場,不過東京都政府22日晚間宣布,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因過度疲勞住院。日本媒體報導,小池百合子已於今日上午出院,1日起開始遠距居家辦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球疫情嚴重排名「4國用科興疫苗」 中國痛批:純屬歪曲、炒作

東京疫情持續延燒,東京奧運又將開幕,小池百合子22日現身時就被拍到疑似不適的畫面,晚間都政府就宣布小池百合子因過勞需要靜養,公務改由副知事多羅尾光睦代理。

經過一週,昨日傳出小池百合子仍在發燒,將要繼續住院,不過日本《NHK》今日上午報導,小池百合子已於今日上午出院。

報導指出,經由醫師判斷,小池百合子從1日起採取遠距居家辦公。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證實中國阻擋台灣取得疫苗 鄭運鵬:不要再扣民進黨遇中則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