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把北農確診數也「校正回歸」之後 林靜儀諷:柯文哲第一名!
林靜儀表示若是將北農案例也「校正回歸」,台北市的確診數就會超過新北。(圖/擷取自林靜儀臉書)

近日北農疫情持續延燒,確診者匡列成為民眾所關心的議題。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醫師林靜儀今(30)日在臉書上表示,如果把北農關聯確診個案從新北確診數移除,再併入台北市確診數以後,台北的確診數就會超過新北市,「阿北第一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府封大樓阻疫情太強硬? 陳時中緩頰:這是兩難

關於北農疫情,林靜儀指出,近期新北的確診數若是扣除與北農群聚相關,就能發現雙北的確診人數一樣,但是再把北農確診個案計入台北市後就會發現,台北市確診數已經超過新北,「所以重新做了『雙北北農校正回歸』的統計之後,台北確診超過新北了。 阿北第一名!」

林靜儀認為,柯文哲在北農第一個確診之後的一個月,依然不做疫調和北農匡列篩檢理由,就是因為能夠將確診個案化整為零,掩蓋北農群聚感染。

除此之外,林靜儀強調柯文哲堅持有「看不到的」疫調資料,其理由是沒有疫調,就無法證明多少個案是從台北傳染出去的,且北農的群聚感染數字就不會是真正的數字,「沒有疫調,就能用『你看確診數有在掉啊』來掩蓋防疫錯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夜市微解封惹議 林右昌諷柯別急功近利「為爽2天再多關2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