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爆7成國民黨叛台 籲台灣清除「賣台賊」

中國富豪郭文貴,在直播節目上,對中共砲火全開,憂心這幫中共真的準備好了,要粉碎臺灣,還說現在面臨的最大危機,就是70%的國民黨高官、將軍已經背叛台灣,必須清除"賣台賊",團結對抗中國

更多新聞: 黨慶PO「攻台三部曲」 中嗆聲美日軍演?

中國富豪郭文貴說,「然後說什麼九二共識,兩岸人不打一家人,就是當時騙國民黨蔣介石的時候,國民黨不打當時的流匪共產黨,同樣的話。」

郭文貴爆7成國民黨叛台 籲台灣清除「賣台賊」

直播節目上,大聊兩岸議題,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前高級顧問米勒,和中國富豪郭文貴,對中共砲火全開,呼籲台灣人民,必須團結對抗中國,而且首要之務,就是清除「賣台賊」。

中國富豪郭文貴指出,「台灣幾乎是70%,一些國民黨這些高官將軍,已經是叛了台灣了,已經再次賣掉中國人民,賣掉中國人未來。」

郭文貴爆7成國民黨叛台 籲台灣清除「賣台賊」

話說得重,直指賣台賊就是部分國民黨高官、將軍,郭文貴還在節目中透露,聽到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百年黨慶大會上,提及「堅決粉碎任何台獨圖謀,共創民族復興美好未來」,憂心中共真的準備好了,要粉碎臺灣。

立法委員(民)許智傑說,「少數真的背叛,多數只是想謀取政治利益吧,不過為了政黨或自身利益而傷害台灣,都是相當不可取。」

立法委員(民)趙天麟表示,「面對中國威脅的情況之下,只要我們上下一心團結對外,我們認為這樣一個內部產生叛變問題,內部所產生混亂問題不至於發生。」

面對指控,國民黨不予回應,但綠營立委要台灣民眾,團結一致,保衛現在的自由台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日一家親 靜岡土石流成災 蔡英文發文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