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年輕照曝光!溫暖鼓勵畢業生 網友暴動「好像藍正龍」
林佳龍曬出一張年輕照,網友表示看起來好像藍正龍。(組合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民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這波疫情影響,許多學校畢業典禮改採線上舉辦,不免讓畢業生有些遺憾,前交通部長林佳龍3日晚間發文,為這屆的畢業生加油打氣,並放上自己年輕時的照片,意外引發網友討論,認為他年輕時,長得好像帥哥藝人「藍正龍」,留言整個大歪樓啦!

更多新聞: 盛讚陳時中創2大奇蹟!日媒台北支局長:後方卻以惡毒語言攻擊


林佳龍年輕照曝光!溫暖鼓勵畢業生 網友暴動「好像藍正龍」
林佳龍在臉書曬出年輕照。(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在臉書表示,幾天前他收到一位畢業生的訊息,提到今年的畢業典禮受疫情影響,希望他可以為即將步入社會的學生們錄製影片加油打氣。充滿陽光希望的年輕人,有的準備升大學,有的準備要擁抱真實的世界。想起自己那些青春無懼的日子,熱愛自由,也熱愛知識,熱愛冒險,但也必須有所準備。

林佳龍不僅錄製影片,還感性的鼓勵學生說,「我知道,這場衝擊對於你們,並非僅僅是畢業典禮的取消,還有初入職場的不安。我自己也有孩子是畢業生,我知道你們的父母心中也正為你們牽掛」。

鼓勵學生之餘,林佳龍也說「我想我們這一輩的人,也當扛起責任有所作為。從事公共事務30多年的我,也自我期許,能為下一代及下下一代留下對你們能稱得上是幸福的資產藍圖,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林佳龍溫暖鼓勵畢業生,也期勉能為下一代做得更多,字裡行間充滿情感,但許多網友都把焦點放在他的年輕照上,留言笑喊「我以為是林佳龍,原來是藍正龍啊」、「年輕的時候很帥氣又很陽光唷!」、「這根本電影明星照吧」、「怎麼覺得看起來像藍正龍」、「部長照片太吸睛,都模糊焦點了,畢業生請好好把部長的話聽進去蛤~」。

林佳龍年輕照曝光!溫暖鼓勵畢業生 網友暴動「好像藍正龍」
網友說年輕的林佳龍,好像男星藍正龍。(組合圖/翻攝自林佳龍、藍正龍臉書)

更多新聞: 「請更新付款方式」小心假的影音平台通知 竊取信用卡個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