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再被質疑疫調不實 陳時中坦言:可以上網看「確實資料不多」
陳時中回應北市疫調問題。(圖/指揮中心提供)

台北市今(4)日啟動虎林專案,大規模進行PCR採檢,然而卻被抨擊一週前就陸續有案例,北市府也再被質疑疫調、匡列不實。對於北市府的疫調再起爭議,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疫調大家可以上網去看,確實資料是不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診穩住個位數桃園夜市可望「微解封」? 鄭文燦回應了

繼北農、環南市場等群聚感染後,北市再爆虎林街附近陸續傳出確診,市府的疫調跟匡列也再次遭到質疑。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上午強調,台北市所有確診案例都會完成疫調跟匡列,她抨擊,「任何再說台北市不疫調、不匡列的,都是在散布假消息」。

今日在記者會中媒體詢問關於北市的疫調,陳時中表示,「我想大概法傳資料有上傳」。

但是至於疫調資料,陳時中看似有點無奈地說,「疫調大家可以上網去看,確實…資料是不多啦齁」,現在一切都要恢復到精準疫調的方式來做。

陳時中說,當然有用大數據影像等處理,但是細節他不了解。但他強調,「這樣的個案數,還是要很清楚地回來,把疫調、足跡、匡列、隔離做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軍桃園總醫院再+2! 隔離期滿2採確診 累計38人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