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再開都不怕!「交大之花」求完美勇做牙齦手術 網讚:好勇敢
茜珊曝光自己做牙齒手術的過程,驚呼手術前後差很大。(圖/翻攝「茜珊chienshannn」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微笑時露出許多牙齦,雖不會危害健康,卻會對外在美觀造成影響。YouTuber「茜珊」日前分享自己去做牙冠增長術,切牙齦削骨的過程,讓人隔著螢幕看了也好痛,不過事後茜珊分享術後心得,過往害怕大笑的她,現在笑再開都不怕,網友們看了後,也留言說「看完起雞皮疙瘩,茜珊好勇敢」。

更多新聞: 勤做伏地挺身卻練不出胸肌?鮮肉男演員提2關鍵 刺激到位撐爆上衣

茜珊表示,自己在牙齒上下了許多苦心,曾戴過牙套、打骨釘,雖然已相當整齊,但對形狀仍不滿意,因為牙齦較長,所以牙齒看起來像是正方形,為了達到自己所追求的「完美」,而鼓足勇氣去做牙冠增長術,她也公開手術過程,上麻藥、開刀,及縫線,並在完全恢復的4個月後,展示了她的成果。

過程曝光!氣質女做牙齒手術效果如整形 網讚:晉升美女行列
茜珊公開自己的手術前後比較圖,牙齒形狀變好看讓她更有自信。(圖/翻攝「茜珊chienshannn」YouTube)

公開自己的手術前後比較圖,可見她笑起來的牙齒形狀很明顯是長方形,之前因為牙齒看起來小顆而不敢大笑,現在就算笑再開也沒關係,讓她更有自信。但她提醒,這個牙冠增長術雖然是小手術,但也很吃醫師的美感,必須要三思而後行。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有差而且差很多,真的升級美女等級了」、「好痛好可怕的感覺」、「難怪看妳影片越來越美」、「看完起雞皮疙瘩 茜珊好勇敢」。

更多新聞: 台英文化大不同!金髮女婿分析4差異 嘆:家鄉這樣做會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