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縫遭虧像樹懶!港女公開矯正手術過程 網驚:整完變超靚
網紅Creamy對自己的大牙縫相當自卑,經過跟牙醫諮詢後,決定做牙貼片手術。(圖/翻攝「arhoTV」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牙縫大不僅不美觀,講話還會容易造成漏風,讓人聽起來感覺口齒不清,對日常生活造成影響。一名香港女網紅Creamy自曝戴過3次牙套「綁牙」,但都沒有改善自己牙縫大的問題,經過跟牙醫諮詢後,決定改做牙貼片手術,日前公開手術磨牙、貼牙片過程,並曝光她手術後外觀,許多網友看了大讚:「牙齒變靚,人變更靚。」

更多新聞: 笑再開都不怕!「交大之花」求完美勇做牙齦手術 網讚:好勇敢

網紅Creamy自曝年幼換牙時,經常去玩牙齒,導致牙縫愈來愈大,不僅講話會漏風,甚至還可以表演「特技」從牙縫中噴出水柱,長大後也對自己的牙齒感到自卑,經過3次戴牙套,仍未完全改善,經過與牙醫諮詢後,決定改做牙貼片手術,並錄下手術過程。

大牙縫遭虧像樹懶!港女曝光矯正手術過程 整完網驚:變超靚
網紅Creamy自幼有大牙縫問題,可以表演「特技」從牙縫中噴出水柱。(圖/翻攝「arhoTV」YouTube)

手術中經過洗牙、磨牙,在裝上牙貼片前,牙縫一度看起來更大,讓男友笑虧:「五官看起來更開,變成樹懶了」,但手術完工後反差卻相當驚人,不僅牙齒看起來白皙、整齊,也大大提升了她的自信,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稱讚,「很不習慣Creamy沒牙縫,但看起來好靚」、「整牙真的不僅影響牙齒,整個人看起來更美了」、「整完後咬字都很清楚」。

大牙縫遭虧像樹懶!港女公開矯正手術過程 網驚:整完變超靚
網紅Creamy手術完後,牙縫問題改善,網驚訝大讚變超靚。(圖/翻攝「arhoTV」YouTube)

更多新聞: 少了台灣味?日本網紅初嚐台灣大雞排 怒批:買了是笨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