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爸爸初體驗台灣經典奶茶 邊喝邊喊:要多帶幾包給朋友
韓國爸爸第一次喝台灣經典奶茶,一喝覺得不錯,想分享給朋友。(圖/翻攝「Jaewon 수퍼심재원」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台灣水果在韓國掀起熱潮,從鳳梨到芒果,往往在超市一上架就熱銷一空,很多韓國網友表示雖然貴,但品質上值得這個價錢,近期搶購潮也延伸到飲料,台灣的鋁箔包裝奶茶、綠茶跟著受到歡迎。一名韓國籍YouTuber「沈載鋺」很喜歡台灣奶茶,決定帶給自己的家人品嚐,看到爸爸一喝就喝個不停,還想要分享給朋友,感到相當滿意。

更多新聞: 7成人都有這問題!物治師靠1顆枕頭甩腰痛 10分鐘4動作舒緩不適

沈載鋺曾在台灣居住過一段時間,當時非常喜歡到便利商店,購買鋁箔包裝的奶茶,回韓國後,也非常想念這滋味,經常到韓國超市去購買,日前想與家人一同分享,買了好幾包,提供他們品嚐。爸爸一喝便開始喝個不停,接連說不錯,很好喝,還想分享給朋友品嚐。

韓國爸爸初體驗台灣經典奶茶 邊喝邊喊:要多帶幾包給朋友
沈載鋺原本也想買綠茶跟紅茶,但超市架上已經賣光了。(圖/翻攝「Jaewon 수퍼심재원」YouTube)

其他一些朋友則對這鋁箔包奶茶,感到與一般喝台灣手搖杯的不同,一開始喝覺得很甜很好喝,但多喝幾口後,慢慢感到有些清淡,口味上也與他們想像中的不同,帶有麥芽的味道,但希望茶味能在濃一點,覺得稀釋太多。



更多新聞: 視訊吵架!大馬網紅寄驚喜返鄉 父一見台灣口罩竟暴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