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庭、宋家豪入選日職明星賽 為台灣球迷拚戰

日本職棒明星賽即將在7月16、17日登場,今年有兩名台灣選手以監督推薦的身分入選,分別是吳念庭和宋家豪,這也是相隔七年再度有台灣選手參加日職明星賽。打點王吳念庭表示,希望讓台灣球迷看見他活躍的表現,宋家豪則說,希望在疫情之下,能帶給球迷元氣。

更多新聞: 田徑鑽石聯賽撐竿跳 世界紀錄保持人再創大會紀錄

西武獅內野手吳念庭書,「雖然跟比賽沒有關係,但我的母國台灣,發生了事故造成許多人傷亡,希望在這個時候帶來一些好消息,所以能有好表現真是太好了。」吳念庭站上英雄訪問台,心繫祖國的暖男形象,讓台灣民眾相當感動,他也打出一場又一場的好表現,締造「生涯年」,現在他確定入選今年的日職明星賽,要再次讓台灣球迷為他的表現喝采。

以監督推薦身分入選,吳念庭表示非常光榮、也相當開心,會竭盡所能帶著笑容,在場上發揮。他也沒忘記台灣球迷,希望能讓大家透過電視看到精采表現。

吳念庭、宋家豪入選日職明星賽 為台灣球迷拚戰

除了吳念庭之外,宋家豪也同樣以監督推薦身分入選明星賽,旅日第六年的他表現出色,防禦率不到2,是樂天隊倚重的牛棚戰力。首度參加明星賽,他也表示相當光榮,會和平時一樣,努力壓制打者。他也提到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情況下,希望可以用盡全力,帶給球迷元氣。

吳念庭、宋家豪入選日職明星賽 為台灣球迷拚戰

上一次有台灣人參加日職明星賽,已經要追溯到7年前,當時效力火腿隊的陽岱鋼,曾經連續三年入選明星賽,不但拿過MVP,還曾經在全壘打大賽獲勝。今年的日職明星賽將在7月16、17日登場,正好就在西武和樂天的主場進行,兩位台將將要在仲夏夜球宴,展現地主氣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詹詠然詹皓晴逆轉勝 首度攜手前進溫網女雙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