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成最後出局者 紅襪終結者噴垃圾話祝生日快樂

今天過27歲生日的大谷翔平,在主場迎戰美聯東區龍頭紅襪隊,全場5打數1安打,天使也以一分之差落敗,紅襪隊疑似要向當紅的大谷下馬威,九局下半當大谷成為最後一個出局者時,紅襪終結者奧塔維諾(Ottavino)竟向大谷噴垃圾話,引發相當大的爭議。

更多新聞: 預約天天額滿!美西河流因積雪躲過乾旱 民眾享受泛舟樂趣

天使九局下半兩出局只落後一分,跑者攻佔一二壘,輪到今天過生日的大谷翔平打擊,大谷這棒很可惜無法幫助球隊建功,天使終場以4:5一分之差不敵紅襪,驚險拿下救援成功的紅襪投手Adam Ottavino,疑似用不雅字眼朝大谷怒吼,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網友紛紛撻伐Ottavino的舉動,分析師Ben Verlander更直呼這樣的行為很不可取。

大谷成最後出局者 紅襪終結者噴垃圾話祝生日快樂

紅襪天使三連戰第一戰,許多球迷紛紛製作海報,祝賀大谷生日快樂!但紅襪先發投手Perez用三振問候大谷,在前兩個打席都交白卷的大谷,在第三個打席安打開張,大谷這支安打回二壘上的跑者Rojas,紅襪提出挑戰,結果Rojas在本壘前出局,也讓大谷少了一分打點。

大谷成最後出局者 紅襪終結者噴垃圾話祝生日快樂

大谷全場五個打數有一支安打,打擊率2成77,31支全壘打還是全大聯盟第一,67分打點排名全大聯盟第三。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吳念庭、宋家豪入選日職明星賽 為台灣球迷拚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