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指票預測又出爐 巴克利看好公鹿奪冠

NBA退役球星巴克利(CharlesBarkley)目前擔任球評,因為時常預測不準,被諷為「反指標」。今年總冠軍賽,將由公鹿隊與太陽隊交手,巴克利看好公鹿隊奪冠,但他強調,「字母哥」阿戴托昆博(GiannisAntetokounmpo)持續掛傷號缺陣,對公鹿隊才是好事,這番言論立刻引起軒然大波。

更多新聞: 中職/邦威確定代表墨西哥打奧運 悍將持續補強戰力

公鹿隊在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受傷情況下,仍然淘汰老鷹隊晉級總冠軍賽。知名「反指標」球評Charles Barkley,就看好公鹿隊最後跟太陽隊交手,能抱回總冠軍。被「反指標」點名,公鹿隊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要擔心,不過可以確定的是,Barkley接下來這番言論,字母哥聽了,肯定心情不是太美麗。

知名「反指標」球評巴克利說,「我其實不想這樣說的,我覺得對公鹿隊最好的情況,就是Giannis受傷,因為他們得到了解放Jrue Holiday,打球更積極的Jrue Holiday。」

反指票預測又出爐 巴克利看好公鹿奪冠

掏一掏耳朵,你絕對沒有聽錯。Barkley居然說兩屆年度MVP字母哥,不要出賽,對公鹿隊才是最佳選擇,而這番言論在體壇掀起軒然大波。

目前最新消息,Antetokounmpo已經恢復練球,但台灣時間星期三登場的總冠軍賽,公鹿隊還沒有證實,字母哥到底能不能復出比賽。

太陽隊總教練威廉斯表示,「我們已經準備好要面對字母哥,模擬好他會出賽的狀況,也有他不能上場的準備,我們兩種情況都有籌畫,這是目前要注意的事情。」

反指票預測又出爐 巴克利看好公鹿奪冠

另外一邊,對手太陽隊總教練Monty Williams,受訪時表示,不論字母哥能不能出賽,他們都已經做好準備。今年總冠軍賽,太陽隊有主場優勢,週三開打的總冠軍賽第一戰將在鳳凰城進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歐洲球隊包辦最後4張門票!東奧男籃12強分組出爐7月25日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