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貓熊「圓仔」8歲生日線上直播 北市立動物園送上6個願望
大貓熊姊姊「圓仔」今天歡度8歲生日。(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大貓熊「圓寶」上週才剛滿一周歲後,大貓熊姊姊「圓仔」今天也歡度8歲生日,台北市立動物園送上精心製作的蛋糕,還特別在官方臉書、Instagram等平台進行線上直播,邀民眾一起祝福「圓仔」生日快樂。值得一提的是,保育員也特別為「圓仔」量身打造了6個生日願望,包括「低碳護生態」、「好眠睡到醒」及「牙齒保到老」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烟花未生成颱風且漸離台灣 彭啟明:未來10天恐都是35度到37度高溫

每年「圓仔」的生日,台北市立動物園保育員都會為她精心設計獨一無二的蛋糕,今年的設計理念是以「生活情境」為主軸,用冰塊製成的基底上,以甘蔗搭設了一個迷你的雙層棲架、拿窩窩頭捏出一個小水池、取地瓜削出一個個小巧可愛的木椿。

值得一提的是,蛋糕周圍用奇異果和葡萄穿插點綴,呈現大貓熊「圓仔」的日常生活起居,再搭配上用鳳梨和紅蘿蔔雕刻的數字「8」及無數的小愛心,象徵8歲生日的喜悅及粉絲們滿滿的祝福。

園方指出,大貓熊「圓仔」自從2015年1月展開獨立生活之後,每年都在大批媒體和粉絲的陪伴中度過生日,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為避免群聚,生日派對改以線上直播的方式舉辦。


快新聞/大貓熊「圓仔」8歲生日線上直播 北市立動物園送上6個願望
今天是圓仔8歲生日。(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在「圓仔」生日當天,台北市立動物園說,動物園除了送上美味可口的生日蛋糕之外,保育員還特別為「圓仔」量身打造了6個生日願望,分別有「低碳護生態」、「好眠睡到醒」、「牙齒保到老」、「腸胃順舒暢」、「環保健康食」及「找到好伴侶」等。

為慶祝大貓熊、金剛猩猩等動物寶寶接連誕生,園方也提到,動物認養特與合作夥伴安可堡推出動物造型不灑泡泡瓶,這款專利設計的不灑泡泡瓶,即使孩子不小心打翻也沒關係。產品購買網址:https://bit.ly/3wbxRt4。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市已接種4700位長者施打率達74.1% 林智堅:70歲到73歲今繼續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