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提84年前盧溝橋抗日「國民黨一貫精神」!遭酸:停在哪個時空?
江啟臣提84年前抗日事件喊「國民黨精神」,反遭網友酸。(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民黨在昨天(7日)發文緬懷七七盧溝橋事件84週年,黨主席江啟臣也在臉書分享貼文,並表示這一事件「國民黨面對盧溝橋突發的槍響,處變不驚的態度,是國民黨向來的精神、一貫的堅持」,不過網友似乎對於這樣的信心喊話並不買單,認為國民黨還「停在過去」,還有網友留言表示「停在哪一個時空?」。

更多新聞: 國安法悲歌!BNO到期前夕港人湧機場忙離境 母淚別:願孩子自由成長


江啟臣提84年前抗日事件喊「國民黨一貫精神」!遭酸:停在哪個時空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提84年前抗日事件,遭酸「活在哪個時空?」(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江啟臣在臉書貼文表示,84年前的中國國民黨,面對盧溝橋突發的槍響,處變不驚、毅然決然的承擔起維護和平、捍衛國家民族生存發展的重擔。而84年後的中國國民黨面對兩岸關係和中華民國生存發展的挑戰,也會以負責任的態度,承擔起同樣的重大責任,這是中國國民黨向來的精神,也是中國國民黨一貫的堅持。貼文底下還註記「永遠的中華民國派」、「ROC Forever」。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對於國民黨的發展及作為,都認為現在國民黨跟以前差太多了,根本就一盤撒沙,紛紛留言表示「從文字看,跟84年前一樣指望不上」、「不要活在過去啦,嘴巴一直說要學到教訓,但實際上看中國國民黨還是沒有進步啊」、「上個月不是有個天安門?主席您忘了發文」、「現在國民黨很丟臉耶,還敢提當年抗共啊,現在都在舔共了」、「你們要團結,不要像一盤散沙」。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肯定,認為「若沒有國民黨,就沒有現在的台灣」、「承先啟後、勿忘歷史」。

更多新聞: 代工莫德納恐壓縮國產疫苗發展?陳建仁:台灣著眼幫助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