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稱「被騙到環南市場」 林靜儀列時間軸打臉:你先到的耶!
對於柯文哲「遭設局」的說法,林靜儀列出時間軸打臉柯文哲,「你先到的耶」。(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接受媒體人趙少康訪談指出,環南市場爆發疫情當日,他原以為是去開會,結果竟是記者會,對此,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稍早澄清,一早就通知市府說是要開記者會,而醫師林靜儀更列出時間軸反嗆柯文哲,「你先到的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三級警戒擬延長至7/26 行政院:尚未到達降級標準

柯文哲昨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半夜發現環南市場有41個確診,早上開會時,中央通知要聯合出席、去環南市場開會,讓他覺得很奇怪,環南市場都已經封住了怎麼開會。

柯文哲說明,自己到場一看,才麥克風都準備好了,「等到陳時中拿出他的看板,天啊!原來設局都設好了,引君入甕你知不知道?把我們騙到那裡去」,對此林靜儀列出時間軸,質疑柯文哲,「被騙去環南市場?你先到的耶!」

林靜儀今日在臉書上指出,當天是柯文哲先行到場,並與環南會長林勝東討論相關事宜,之後委員林昶佐、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經濟部長王美花、指揮官陳時中、王必勝等人,才陸續到場,「不要一開口就說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鋼琴女神打「中國疫苗」狂尖叫!無奈曝馬來西亞現況:我們沒得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