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最想嫁的男YouTuber」是他!蔡阿嘎指「3優點」:給過
蔡阿嘎和老婆二伯,時常透過拍攝影片帶給大家許多歡樂。(圖/翻攝自二伯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百萬訂閱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婚後,育有2個寶貝兒子蔡桃貴、蔡波能,時常透過拍攝影片帶給大家許多歡樂,近日2人玩起賓果遊戲,互相回答真心話,二伯被問,除了蔡阿嘎之外「最想嫁的男YouTuber是誰」,答案讓老公當場笑到不行,親口認證3項優點。

更多新聞: 賴琳恩宅防疫玩太瘋「狂瘦3KG」穿回辣妹裝 釣出老公甜蜜回應

蔡阿嘎和老婆二伯近日在家宅防疫,最新一支YouTube影片中兩人玩起小遊戲,夫妻倆輪流提問對方真心話,其中一個勁爆問題,蔡阿嘎笑說「尷尬了這個...」,隨後讀出題目「除了我之外,妳最想跟哪一個YouTuber結婚?」,二伯聽完大喊「吼!這什麼爛問題啊!」,接著回答「馬叔叔好了!」,逗的蔡阿嘎先是崩潰「馬叔叔是我的!我等一下就是要講馬叔叔,妳剛把我講掉,我等一下多尷尬」,緊接著笑歪腰直問原因,二伯表示「因為我覺得他滿好笑的」,蔡阿嘎認同補充「好笑又帥,房子也買了,可以」。

二伯「最想嫁的男YouTuber」是他!蔡阿嘎指「3優點」:給過
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玩起賓果遊戲,互相回答真心話,二伯被問「最想嫁的男YouTuber是誰」,答案讓全場笑翻。(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影片中蔡阿嘎也被問到「最想改變二伯哪個部位」,他先是目光盯了老婆一會兒,真心表示「這很難欸!太完美了!」,後來頓了幾秒後,他回答是「髮量」,透露老婆有掉髮困擾。兩人一來一往,即使被問到尷尬問題也能輕鬆應對,短短10分鐘影片,夫妻倆好感情展露無遺,粉絲們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小夫妻間滿滿幸福氛圍。


二伯「最想嫁的男YouTuber」是他!蔡阿嘎指「3優點」:給過
蔡阿嘎被問到「最想改變二伯哪個部位」,他先是目光盯了老婆一會兒,表示「這很難欸!太完美了!」。(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更多新聞: 陳美鳳憶「鑽石美人魚」閃光表演服 不小心做「1件事」道歉某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