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樹林汽修廠凌晨惡火 吞噬鐵皮屋延燒小吃店

新北市樹林一間汽修工廠,凌晨12點多突然竄出火苗,火勢迅速燃燒,不但吞噬整個廠房,還延燒到隔壁小吃店。消防隊獲報到場,除了部屬多條水線灌救,還出動重機具拆掉工廠鐵皮,方便滅火。所幸火勢大約在30鐘左右撲滅,沒有人受傷,詳細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12!三重2男感染源不明 北市醫院爆群聚「6人受波及」
新北樹林汽修廠凌晨惡火 吞噬鐵皮屋延燒小吃店

火舌在鐵皮工廠內持續燃燒,時不時還有火星飛落,消防隊員除了部屬多條水線灌救,還出動怪手拆掉鐵皮廠房,方便救援。由於事發突然,不少民眾是在睡夢中被驚醒。

新北市樹林一間汽修工廠,凌晨12點多發生火警,消防隊抵達時,不僅工廠全面燃燒,還延燒到隔壁小吃店。所幸當時兩間鐵皮屋內的民眾都順利逃出,沒有人員傷亡。

大半夜,不少民眾已經進入夢鄉,因此這場突如其來的火勢,雖然沒傷到任何人,但恐怕已經造成不少人,一夜難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口地磚出現米奇、維尼 神秘客署名Mr.P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