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東奧「桌球混雙」首次登場 鄭怡靜、林昀儒:我們準備好了
東奧「桌球混雙」首次登場,選手鄭怡靜、林昀儒表示,「我們準備好了」 。(圖/擷取自東奧授旗儀式直播)

日本東奧在延期一年後即將於7月23日登場,台灣代表團預計19日前往東京,今(12)日桌球混雙組合選手鄭怡靜、林昀儒,於授旗典禮上表示,「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慈濟採購捐贈疫苗 政院曝專案最新進度「緊密接續辦理」

今(12)日總統蔡英文親自為代表團授旗,她表示,國人會成為所有選手的啦啦隊,隨時準備為選手的表現喝采。

「桌球混雙」首次於2020東京奧運登場,台灣派出鄭怡靜、林昀儒兩位好手出面迎戰,關於培養默契方面,林昀儒表示,「有一次輸了比賽,但我們反而一起去檢討,並從那一刻開始讓默契更好一些。」

 因為疫情的影響,東京奧運延後一年舉辦,對此鄭怡靜表示,延後一年的備戰,讓他們多了很多時間可以練習,每訓練三天就有小比賽,總結之後再去加強,「我覺得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市疫苗剩餘率低 林智堅:施打站落實分流「長輩安心口耳相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