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球場旁驚見16把槍+千發子彈!火力恐重現當年「60死慘案」
美國庫爾斯球場附近一間旅館,被搜出大量槍械。(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近日於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舉行一系列明星賽。不過,位於球場附近的一家旅館內,竟被警方搜出大量槍枝、子彈以及防彈背心,警方也立刻逮捕4名嫌犯,這4名嫌犯不僅具有前科,警方也不排除他們將預謀進行大規模槍擊,重演2017年賭城槍擊案的慘劇。

更多新聞: 日網友用「2箱子」騙倒眾人!網驚呆:我開始懷疑自己眼睛了


MLB球場旁驚見16把槍+1000發子彈!火力強大恐釀當年「60死慘案」
美國庫爾斯球場附近一間旅館,被搜出大量槍械。(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丹佛郵報》報導,1名在庫爾斯球場(Coors Field)附近旅館工作的房務員,向警方報案,指出在旅館8樓內發現到大批槍械。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並在房間內搜出16支長槍、防彈背心、超過1000發子彈以及不少現金,火力相當驚人,即便不是為了引發恐怖行動,但依舊相當危險。隨後警方逮捕了3男1女,其中3人有毒品、竊盜、襲擊等前科,其中1人更在臉書上發文放話,說他要「大搖大擺的出去」。為以防萬一,警方也查扣了他們的2台車,且不排除他們將預謀進行大規模槍擊。

內文中提到,有消息人士指出,該旅館距離庫爾斯球場(Coors Field)僅只有1個街區的距離,不過從旅館內8樓看過去,幾乎能完整看到市中心,擔心武器、彈藥、制高點及大量人群,可能會導致2017年拉斯維加斯賭城槍擊案的慘劇,再度上演。不過,警方表示,目前已排除任何可能對球賽造成威脅的恐怖行動。


更多新聞: 路透:上海復星「要求收集台灣施打者個資」!遭我國談判人員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