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狂讚二伯「內衣美照」一句話被網友調侃:求生慾超強
蔡阿嘎在IG上狂讚二伯的內衣美照,被網友調侃:懂生存。(圖/翻攝自蔡阿嘎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百萬訂閱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在2016年結婚,婚後育有2個寶貝兒子蔡桃貴、蔡波能,生活幸福甜蜜。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的二伯,上月21日曬出替內衣品牌拍攝的宣傳照,火辣身材及豐滿的上圍驚艷網友,昨(11日)蔡阿嘎在IG上再次放上老婆的內衣美照,還特別強調「沒修圖也很好看」,被網友調侃:「懂生存」。

更多新聞: 最辣4寶媽!白家綺曬母女「中空照」 好身材網友嚇:根本3姊妹


蔡阿嘎狂讚二伯「內衣美照」一句話被網友調侃:求生慾超強
蔡阿嘎狂讚二伯內衣美照,表示沒修圖也超好看。(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蔡阿嘎昨(11日)在IG放上二伯的內衣美照,照片中二伯露出迷人的笑容,穿著蕾絲內衣的二伯,大方秀出事業線,平坦的腹部加凍齡娃娃臉,絲毫看不出是生過2個兒子的媽媽,完美展示甜美又性感的氛圍。蔡阿嘎還在圖說寫下:「假日福利!二伯上次的內衣棚拍照片,我自己很喜歡這幾張,但她覺得還好」,直接在網友面前大秀恩愛,最後還加了一句:「沒修圖也很好看」,被網友調侃:「懂生存」。

蔡阿嘎狂讚二伯「內衣美照」一句話被網友調侃:求生慾超強
網友都催促蔡阿嘎,把電腦桌布換成二伯內衣美照。(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貼文一出,網友都留言稱讚蔡阿嘎,覺得他懂得欣賞老婆的美麗,是有眼光的好男人,但也有一排網友在下面開玩笑,催促蔡阿嘎趕快把電腦桌布換一換,改放二伯的這幾張內衣美照。之前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蔡阿嘎的電腦桌面,一直都是美女楊雅妤yumi的照片,已經2年多都沒換過了。許多網友都笑虧:「趕快趁現在把桌布換掉」、「這幾張可以取代你的電腦桌布嗎?」、「我賭阿嘎不會換桌布」。




更多新聞: aespa隊長曬「絕美碎花裙」2連拍!韓網暴動:仙女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