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二代」章子怡15歲繼女曬仙氣照!網驚艷:神似陳妍希
章子怡15歲的繼女小蘋果超美,網狂讚:神似陳妍希。(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國際影后章子怡與歌手汪峰在2015年結婚,先後生了1女1子,與章子怡結婚前,汪峰已經生了一個女兒「小蘋果」,章子怡也與繼女小蘋果相處融洽,去年小蘋果生日當天,章子怡還在微博曬出一家四口的合照,當時就被讚:「好像陳妍希」,今年15歲的小蘋果近來在社群平台放出美照,高顏值令人驚艷。

更多新聞: 長輩限定?他看不懂客戶手寫「奇怪姓氏」崩潰求助!網:老一輩都懂


「最美星二代」章子怡15歲繼女辣照曝光!網驚艷:神似陳妍希
小蘋果穿著深綠色小可愛,看起來美艷中帶著清純。(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章子怡的繼女,今年15歲的小蘋果,最近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組美照,照片中小蘋果穿著細肩帶小可愛,深綠色的小可愛襯得她膚色雪白,光滑的緞面,讓她的肌膚看起來有種高級的霧感,畫著大紅唇的小蘋果,看起來美艷中又帶著清純,她留著及肩的中長髮,烏黑的大眼睛無辜地看著鏡頭,讓網友大讚她:「越來越美」。

「最美星二代」章子怡15歲繼女辣照曝光!網驚艷:神似陳妍希
小蘋果露出側顏,被讚神似陳妍希。(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章子怡在去年11月,就曾曬過為小蘋果慶生的照片,照片中小蘋果看起來還有點青澀,當時就被許多網友留言稱讚:「太美了吧!溫婉大氣」、「酒窩好迷人」、「一家四口都顏值超高」、「這美貌可以出道了」、「天啊!說一句最美星二代不過份吧」,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小蘋果迷人的微笑,和可愛的酒窩,簡直「神似陳妍希」,也有人偷偷吐槽汪峰:「還好沒那麼像爸爸」。

更多新聞: 深田恭子患病暴瘦成紙片人!停工2個月「街頭散步照」首曝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