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患病暴瘦成紙片人!停工2個月「街頭散步照」首曝近況
深田恭子今年5月宣布患「適應障礙症」暫停演藝事業,患病後首次曝光近況。(圖/翻攝自深田恭子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知名日本女星深田恭子,5月底時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她被醫師診斷有「適應障礙症」,當時深田恭子狀況超差,瘦成紙片人,為專心治療,還暫時停止演藝事業。近日深田恭子被拍到在街頭散步,她戴著口罩,身材看起來稍微豐腴了一點,這是她宣布患病後,首次出現在大眾視野中,粉絲看著還沒完全恢復健康的深田恭子,都覺得很不捨。

更多新聞: 國民老婆輸了!吉岡里帆擊敗新垣結衣…成日本男性票選「新歡」

據日媒《FLASH》報導,深田恭子近日在街頭散步的身影,被週刊《FLASH》拍到,照片中深田恭子臉上戴著口罩,臉色還有點憔悴,她穿著白襯衫及黑色吊帶裙,相較5月宣布患有「適應障礙症」時,暴瘦的紙片人身材,現在已經豐腴了許多,但她行走的速度還是相當緩慢,似乎還沒完全恢復健康,不過深田恭子已經能出門散步,表示身體狀況應該已經好了一些,看到女神身體日漸好轉,粉絲們也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深田恭子患病暴瘦成紙片人!停工2個月「街頭散步照」首曝近況
深田恭子因為患病宣布暫停演藝事業,2個月後首次曝光近況。(圖/翻攝自深田恭子IG)

深田恭子曾經出演過許多經典的日劇,還曾跟男神金城武合演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38歲的深田恭子,在5月份時,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去年春天她的身體就開始出現狀況,還被醫師診斷有適應障礙的症狀,她原本7月要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日劇,也因此將換角,這次是深田恭子宣布患病後首次露面,日媒指出已經有許多企業在觀望,只要深田恭子重啟演藝事業,就會立刻找她拍廣告,可見女神即使暫時停止演藝事業,人氣依然不減。


更多新聞: 劉德華出道40年唯一「緋聞男友」!最帥楊康曝近況顏值崩壞